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拉多纳称浪费机会付出代价 豪言下场必胜巴西

2009年06月11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搜狐体育讯 两个月之前,阿根廷曾经在拉巴斯的高原球场被玻利维亚6-1血洗,此次来到了基多的高原,马拉多纳率领的探戈军团仍然摆脱不了输球的噩运。阿根廷0-2告负之后目前排名南美区第四,只领先厄瓜多尔2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老马赛后遗憾地表示,球队为浪费机会付出了代价,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在下轮预选赛中主场击败巴西。

  马拉多纳说:“足球就是这样,精神和战术都会影响到比赛结果。我们自己错过了机会,士气上受到影响,也给了对手反扑的机会。我们研究了厄瓜多尔的战术,并且重点在两个边路加强了防守,但对手仍然取得了进球。我们的进攻看起来没有主心骨,特维斯、梅西、古铁雷斯和马克西都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球队在每个细节上都犯了错误。当然我们也有破门的机会,特维斯的点球没进,加戈的补射也没有取得进球,这一切都太难以置信了。”

  阿根廷客场遭遇三连败,球王对于这样的结果显然很失望:“我们在场上缺乏一些耐心,今天输球的结果让我很难过。要知道赛前我在酒店做了一切布置,比赛中也调度着球队,梅西和特维斯是我们进攻的关键,而且我们前场的四名球员都有得分的能力,但最终我们只能空手而归,这就是足球,厄瓜多尔一脚诡异的远射让我们无能为力。”

  “如果我们能率先进球,那么比赛肯定就会以阿根廷胜利而告终。但我们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只能被迫压出去进攻,从而给了对手进攻的空间。派奥塔梅恩蒂(萨斯菲尔德后卫)出场是因为我觉得他适合这样的比赛,另外我们也需要加强后防线的防空能力。阿根廷必定会顺利进军世界杯,我们必须掌握自己的命运,很荣幸能担任这帮球员的主教练,我们会捍卫阿根廷足球的荣誉,任何球队都会有状态很好的时候,也会有低谷期,而今天对手踢得很好。”

  对于下一场与巴西的较量,不仅是阿根廷出线的关键之战,很大程度上也决定老马的帅位能坐多久,球王对此也表示了信心:“我们必须要击败巴西,我也相信球队的表现会越来越好。”(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