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身高2.07米中锋首秀获肯定 魏伟成女篮“姚明”

2009年06月11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她比郑海霞高2厘米,她比陈楠小6岁,她被人称作“女姚明”……她就是中国女篮第一“高人”魏伟。这名小将今年只有20岁,但是身高却达到2.07米,她也被主教练孙凤武看成是未来国家队的主力中锋不二人选。

  昨天魏伟上演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秀,在和加拿大队的热身赛中,她首发出场打了12分钟,得到11分6个篮板3次盖帽,最终帮助中国队以79比52大胜对手。

“这是魏伟入选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她的表现有明显进步。”主教练孙凤武赛后肯定了魏伟的表现。

  这一届国家队的长远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女篮主教练孙凤武表示,如果魏伟这两年能持续进步,那么她到时候有望和陈楠竞争主力中锋位置,“她身高优势明显,但是现在身体还太单薄,体重只有90公斤,对抗能力不足。她还年轻,体重和力量还有机会增长,等她身体长起来了,技术和经验再增加一些,她对中国女篮的帮助会更大的。”

  记者 李元春(本报泉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