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十大亚洲球星:东瀛罗尼 安贞焕流落至中超

2009年06月11日2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贞焕(佩鲁贾)

  6、安贞焕(佩鲁贾)

  佩鲁贾在中田英寿身上尝到甜头后,开始大举向亚洲市场挺进,安贞焕就是在这样一种背景下,成为佩鲁贾的球员的。当时中国球员马明宇也是走的这样一条路,只不过,和安贞焕相比,马儿在佩鲁贾的遭遇还要尴尬和凄惨得多。好歹,在佩鲁贾的两个赛季里,安贞焕上场了30次,并有5个进球。但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改变了安贞焕在意甲赛场的命运。在韩国与意大利的比赛中,安贞焕顶进了一个绝杀头球,将意大利淘汰出局。

佩鲁贾主席高奇怒不可遏,他认为安贞焕“诋毁了意大利足球”,于是与其终止了工作合同。从意甲回来后,安贞焕去了日本J联赛,并有非常抢眼的表现。如今,他的战场转移到了中超,东家是大连实德。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