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拉多纳输球不输嘴:我会誓死捍卫阿根廷球衣

2009年06月12日0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阿根廷队0:2负于厄瓜多尔队。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赛后却表示,厄瓜多尔队之所以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是因为“运气太好了”,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必须击败巴西”。

  “怎么解释这场比赛呢,无论从技战术水平还是精神状态上,我们都超过了对手,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当你错过了进球的机会,你就会被对手攻破大门,”马拉多纳在新闻发布会上一脸严肃地说,“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但是我们不仅罚丢一个点球,还错失了几个绝佳的进球机会,所以我们无法获得胜利。


  马拉多纳说,阿根廷队此前对厄瓜多尔队的战术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在比赛中采取针锋相对的战术,使得主队在上半场“毫无作为”,下半场厄瓜多尔队的两粒进球是“足球赠送给他们的礼物”。

  马拉多纳认为,如果阿根廷队能在上半场率先进球,那么厄瓜多尔队将全力压上进攻,会给阿根廷队制造更多的破门机会,阿根廷队将稳操胜券。

  尽管连遭败绩,马拉多纳仍旧表示,“我为担任这些球员的教练感到骄傲,我会誓死捍卫阿根廷球衣。”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