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995-2000十大新秀:绿军聚3巨头 科比傲视群雄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3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6月10日,球队选秀顺位出来以后,各大知名选秀网站都在对09年各支球队的选秀进行积极的预测,所有的总经理和球探们也开始忙碌起来。有些高质量的新秀在从非职业到职业赛场的转变中,一如既往的优秀,今天《篮圈世界》雅尼斯-科特洛皮斯发表文章就列出了从1995年到2000年这样的十名球员。

  雷-阿伦(波士顿凯尔特人,1996年首轮第五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选中)

  雷-阿伦是“96黄金一代”的成员,当年在第五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但选秀日当天就被交易到了雄鹿。雷-阿伦在雄鹿效力期间最成功的一个赛季是2000-01赛季,那个赛季他赢得了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王头衔,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三队,他和萨姆-卡塞尔以及格伦-罗宾逊组成三巨头打的虎虎生威,率领球队打进了东部决赛,最终输给了艾弗森率领的76人。

  2002-03赛季中段,雷-阿伦加盟西雅图超音速(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前身)期间拿到生涯最高场均得分26,在超音速效力期间,阿伦获得了很多的个人荣誉。随后阿伦又辗转波士顿,和保罗-皮尔斯以及凯文-加内特组成新三巨头,并且在去年总决赛中击败洛杉矶湖人队,赢得队史上的第17次总冠军,这也是雷-阿伦的第一个总冠军头衔。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