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男篮三连胜进决赛 亚锦赛名额在握静观中日

2009年06月13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韩国球员金珉秀上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今天男篮亚锦赛东亚区预选赛在日本爱知县继续进行,A组第一的韩国男篮在今天的比赛中对阵中国台北,最终实力占据上风的韩国男篮以86-71战胜了中国台北男篮,这样韩国男篮就晋级了本次赛事的决赛,由于本次赛事的前两名将获得男篮亚锦赛的参赛资格,所以韩国男篮已经提前锁定了男篮亚锦赛的参赛资格。

  本场比赛在对阵中国男篮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的金珉秀依然抢眼,他全场比赛得到了19分和9个篮板球。

  一开场,韩国男篮并没有占据优势,中国台北男篮同样拥有出色的移动能力,双方在比赛中失误不断,首节比赛结束时韩国男篮15-17落后中国台北2分。第二节比赛一开场韩国男篮就利用精准的投篮连续得分,梁东根连续进攻得手表现十分抢眼,同时提高了防守的强度,中国台北男篮有些不适应,第二节中国台北仅仅得到9分,韩国男篮以32-26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一开场中国台北男篮调整了战术,双方的比赛也显得非常焦灼,命中率也提高了不少,第三节双方几乎战成了一个平手,但是实力占上风的韩国男篮在第四节加强防守的同时开始了疯狂的进攻,最终韩国男篮以86-71战胜了中国台北男篮,韩国男篮将在决赛中对阵中国与日本男篮之间的胜者,中国台北男篮将对阵中国与日本男篮之间的负者。(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