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旧将反戈徐亮破门 广州2-1胜上海 组图 

2009年06月13日2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沈祥福在比赛中惨遭裁判驱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上,中超联赛第11轮广药白云山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比赛第21分钟拉米雷斯单刀破门,半场结束前于涛进球扳平场上比分;下半场比赛徐亮任意球直接破门,此后他还错失了一个点球机会,终场前殷锡福被红牌罚出场,最终广药主场2-1战胜申花,获得比赛的胜利。

  申花队的毛剑卿被下放二队,无缘本场比赛,陈涛也由于黄牌停赛,无法登场,这对申花队的中场是一个很大的损失。在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申花双杀对手。广药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不错,三胜一平战斗力十足。

  比赛开始,双方就大举进攻,第4分钟广药队左路发动攻势,迭戈下底传中,拉米雷斯的头球没能顶上,李建华在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了球门。随后小赫莱布为申花赢得角球机会,杜威的头球攻门没有形成什么威胁。第8分钟吴坪枫在防守中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一分钟后,申花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小 赫莱布主罚,后点的队友回做到中路,杜威的扫射弹地后被李帅得到。

  双方的进攻都十分犀利,第10分钟广药队左路组织攻势,拉米雷斯在禁区内用身体优势,获得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射门没有力量,错失了一次绝佳良机。 随后申花队也还以颜色,米利甘在左路的传中球到门前,巴尔克斯的头球攻门砸 在了横梁上,同样错失破门良机。

  比赛的僵局在第21分钟被打破了,广药队打出快速反击,拉米雷斯在中场获 得单刀机会,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皮球缓缓滚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1-0 ,这是拉米雷斯本赛季的第六个联赛进球。两分钟后,广药获得角球,拉米雷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第28分钟,吴坪枫在左路利用速度突破到禁区,低平球 到门前,可惜无人包抄,皮球滑门而过。第30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小赫莱布的射门被防守球员头球解围。随后申花再次任意球发威,罗迪奇在后点没有做好准备,错失了一次空门的机会。

  申花队逐渐控制了场面,进攻有所起色。第36分钟申花任意球机会,李帅将皮球解围到禁区前,郜林的射门高出了横梁。申花队连续在前场形成进攻,广州的防守压力很大。第44分钟于涛飞铲李建华,足以吃到红牌的动作,裁判员却没有什么表示。一分钟后,周麟吃到了一张黄牌。半场结束前,申花队扳平了场上比分,陈雷右路传中到门前,罗迪奇的头球拿下皮球,于涛在小禁区连续攻门,第一脚射门被李帅扑出,再次补射破门了,比分变成了1-1,双方再次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半场结束,比分暂时为1-1。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广药在主场发挥一直不错,赢球在情理中。
申花客场虫形象深入人心,输掉比赛并不意外。

  易边再战,第46分钟杜威侵犯拉米雷斯,吃到了一张黄牌。双方通过中场的速度很快,进攻的节奏也很块。第55分钟广药获得距离球门35米左右的任意球,徐亮左脚劲射,门将奋力扑救,仍然无法阻止皮球飞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2-1,广药再次反超了比分。这是徐亮本赛季的第七个联赛进球。第62分钟,迭戈突破到禁区,沈龙元在身后拉倒了前者,裁判判罚点球,沈龙元还吃到了一张黄牌,徐亮主罚点球,挑射中路被横梁拒绝,徐亮再次补射破门,不过这个进球已经无效,徐亮错失了继续扩大比分的良机。

  落后的申花队大举进攻,第73分钟于涛传中到门前,禁区内形成换盏,郜林的射门高出了横梁,随后广药队也获得良机,李本舰在反击中的吊射高出了横梁。第78分钟成亮飞铲吴坪枫,后者在地上打滚,裁判给成亮出示黄牌。随后广药打出精妙配合,拉米雷斯反越位成功打进一球,可惜裁判举旗越位,慢镜头显示这个球明显不越位。

  申花队在最后时刻发动猛攻,不过进攻的质量却不是很高。第87分钟申花队打出快速反击,郜林的直塞球到小禁区,扬科的铲射抢在李帅出击之前,可惜皮球偏出了球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药白云山依靠着拉米雷斯和徐亮的进球,2-1战胜了对手,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李煜)

  广药白云山出场阵容:22-李帅;:5-猛龙、2-王小诗、3-李岩、4-周麟;7-冯俊彦、20-徐亮(68’21-李本舰)、25-李建华(83’24-王小诗)、26-吴坪枫;8-迪奥戈(70’23-卢琳),9-拉米雷斯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2-邱盛炯;13-成亮、3-米利甘、5-杜威、14-陈雷(66’25-殷锡福);15-沈龙元、16-于涛、7-赫莱布、11-罗迪奇;9-巴尔克斯(79’6-扬科)、18-郜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