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足秦皇岛集训练兵 商瑞华最担心流感蔓延

2009年06月14日0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女足国家队一行抵达秦皇岛,开始为期一个月的集训。首训,商瑞华并未进行技战术训练,只是简单的恢复热身,更多是对队员心理辅导。不过,目前最让老商担心的是甲型H1N1流感,“如果疫情继续蔓延,恐怕就不能出国热身了,集训效果将大打折扣”。

  新一期女足集训,商瑞华召入吴敏、马自翔、马君、庞丰月、吕燕、褚侨6位新人。其中,马自翔因参加大学生联赛而缺席。为弥补空缺,老商急召上海队的快马张璐,她的百米速度达到12秒80。新人众多,如何让新队员及时适应国脚节奏是老商训练前期的重点,为此他专门上了一节心理课。“女足备战已提前进入奥运周期,队员必须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商瑞华说。

  世卫组织日前将甲型流感警戒级别升至6级。对此,国家体育总局对国字号球队出国比赛审批很严格。女足原定7月份赴欧洲进行10场热身赛,现在能否出国参赛让老商忧心忡忡,“希望过些日子疫情形势好转,要不然实战演练就泡汤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