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狂言享受球迷嘘声 齐祖警告:在皇马要低调

2009年06月14日2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拓

    搜狐体育讯 克里斯蒂亚.罗纳尔多是独一无二的,8000万英镑的史上第一身价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行我素是他的格言,无时无刻期待彰显自己的不同与伟大,就像他的葡萄牙同胞穆里尼奥一样,他相信自己可以代表上帝。

  “我喜欢球迷对我发出的嘘声。”这是C罗确定转会皇马后表露的心声。“我喜欢直视那些憎恶我的眼睛,认真聆听他们侮辱我的每一个词语,这一点都不会让我感到烦恼。很多人厌恶我,这确实是真的,但我相信有更多更多的人喜欢我以及支持我。”

  “我唯一会感觉失落的时刻,那只能是我自己表现不好之后,但事实是这样的情况非常少发生。”C罗声称自己转会皇马只是为了得到更加远大的前景,他的野心是成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我还有很长的职业生涯,我把目标定格在改变历史。我知道自己已经是最好中的最好几个,但我还想继续书写华丽的篇章。”

  结束不久的欧冠决赛中,C罗在直接对话中彻底输给了梅西,但葡萄牙人对大家将他们两个人的对比不屑一顾。“梅西没有任何值得我嫉妒的地方,我从不跟任何人对比,我是独一无二的克里斯蒂亚-罗纳尔多,我能比其他任何人赢得更多的奖牌,拿到更多的第一,我从不停歇。球迷们希望看到一个伟大的C罗,所以我不会叫他们失望。”

  C罗这一番言论明显透露着一股目中无人的狂傲自大,无疑,这将给他带来更多的批评声。但作为皇马主席顾问的齐达内率先做出了回应,这位前世界最高身价球员告诫C罗:到皇马你必须放下身段,把自己看成球队中普通的一员。

  “罗纳尔多需要把自己看成是皇马阵容中普通的一员,像现在还有卡卡这样的球员,以及还有很多即将到来的球星,C罗不可能始终占据舞台的中心。虽然球迷希望看到超级巨星的表演,但是他们更希望拥抱荣誉,团队的荣誉比任何个人的成功都要重要无数倍。”

  同时,齐达内还特别提醒了C罗需要好好处理世界第一身价所带来的压力。“根据我自己的体会,这将背负巨大的压力。虽然两俱乐部之间的交易数额可能和球员之间并没有一丁点的联系。但是,身价越高,大家对你的期望就越高。当球队花了这么巨大的资金将你带到球队,当然希望收获巨大的回报。”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对C罗来到皇马表示欢迎,但齐达内同样认为曼联卖掉C罗是非常明智的举措,他甚至认为没有C罗之后的曼联将比之前更加强大。“曼联即将失去一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他们可以用这笔钱去构建一个更加强大,也更加平衡的阵容。只要他们将这笔钱好好投资出去,事实上我非常确信他们会做好这一点,那么我认为下个赛季的曼联将会比这个赛季更加出色!”(搜狐体育 阿拓)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