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中立国际男篮挑战赛将战 150元学生票最热销

2009年06月15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万杰隆杯”2009中立国际男篮挑战赛将于今晚7点在华视眼镜中山路店举行开票仪式,届时,赛事承办方嘉泉誉品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汤耀灿与华视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碎煌将会出席并为仪式剪彩,这预示着中立男篮挑战赛将由订票阶段转入正式售票阶段。

  据承办方统计,此前订票情况良好,最热销的为150元的学生票,其次是200元的丙等票以及800元的VIP票。针对学生票销售供不应求的情况,承办方将会采取相应的措施以保证更多的学生球迷能够看到精彩比赛。这些措施也将在开票仪式现场公布。

  据悉,在今晚的开票仪式上,承办方还安排了观众现场选票活动,此前通过电话订票的球迷们,都可以在开票仪式现场进行自由选票,一改之前球迷缺乏选择权的售票形式,这也是承办方回馈球迷的一个举措。

  承办方嘉泉誉品公司还表示,开票仪式现场也将设立现场售票点,之前没有通过电话预定的球迷们,也可以当场买票参与自由选票活动。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