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立男篮挑战赛7月15日开战 主办方增300学生票

2009年06月16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昨晚7时,“万杰隆杯”2009中立国际男篮挑战赛在华视眼镜中山路专柜举行了隆重的开票仪式,赛事承办方厦门嘉泉誉品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汤耀灿与华视眼镜总裁黄碎煌一起为此次开票剪彩。

  昨天晚上,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零星小雨,但华视眼镜中山路专柜门口还是聚集了不少的球迷。记者了解到,这些球迷都是前去现场选票的。承办方此次采用了不同于以往的售票形式,之前通过电话预订门票的球迷们,可以在同等价位的座位号里自由选票,越早订票的球迷就越有可能选到最利于观看比赛的位置。为了选到自己理想的位置,球迷们都冒雨赶往开票仪式现场参与选票。

  7月15日在嘉庚体育馆举行的中国男篮与立陶宛男篮的挑战赛,吸引了大批球迷的关注,消息一经发布,订票电话纷至沓来,截止到目前为止,150元的学生票和200元的丙等票基本售罄,800元的VIP票只剩不到400张,而票源比较充足的就只剩980元的特级票、500元的甲等票和300元的乙等票了。面对源源不断的学生球迷的订票电话,承办方临时增加了近300张学生票,以期让更多的学生球迷可以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从6月16日开始,篮球赛门票将由订票阶段转入正式售票阶段,临时增加的300张学生票也将不再接受预订,承办方将会把门票直接分发到各售票点,预计每个售票点将分到10张左右的学生票,喜爱篮球的学生球迷请于6月16日直接至华视眼镜各专卖店(天虹、好又多专柜除外)现场购买。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