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骑士十大引援目标:鲨鱼余威不减 布泽尔回旧主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6日10:0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骑士要想留住詹姆斯,除一份超级合同外,还要有他满意的角色球员,为2010年留住“小皇帝”,骑士决心在2009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干一场。他们的采购清单上,已经有了中意人选。

  奥尼尔(太阳队)

  加盟指数:★★★★☆

  骑士败给魔术,是因为篮下没有和“魔兽”抗衡的肌肉棒子,今年2月时,骑士就和太阳谈过交易奥尼尔的事。昨天传来的消息是,两队又开始了谈判,交易的对象是奥尼尔去骑士,大本和萨沙·帕夫洛维奇去太阳。

  奥尼尔以37岁高龄入选第三阵容,本赛季打了75场比赛,9年来新高,场均得到17.8分、8.4个篮板,60.9%命中率为职业生涯最高。奥胖成为NBA史上获单季命中率之王次数最多的球员,比张伯伦还多一次。

  如果奥胖加盟骑士,他对霍华德形成一定限制。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