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夏季四大目标:为姚明找替补 重新定位麦迪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6日10:2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其实,这是火箭队近几年以来时间最短的一个暑假。直到5月中旬,习惯了在季后赛首轮收拾行装的休斯敦球队还依然在与湖人纠缠着。不过,时间短且任务重。撇开与阿泰斯特续约这件最棘手的事,美国体育网站thedreamshake.com还为火箭列出了四件今夏必须完成的暑假作业。

  为姚明找替补

  要为球队的中锋找到一个合适的替补,火箭要铭记两点:首先必须足够年轻,并且能够在未来三年内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内线球员;其次,不仅要为球队分担防守的压力,还要与替补阵容完成一些简单的进攻需求。如今,无论是通过选秀还是交易,要选择这样一名后备球员并不容易,莫雷需要在这个问题上多下功夫。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