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日利亚外援亮相西安浐灞 身穿阿森纳球衣试训

2009年06月16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那个黑人外援是谁?是不是新来了一个?还穿的是阿森纳的队服!”昨天上午,浐灞队在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试训外援丹尼尔立即引起细心“狼迷”们的注意。“你们不是说球队不进球吗?我们想引进前锋,那个尼日利亚人是专门来试训的。

”浐灞队守门员教练贾春华回答道。

  据了解,这名外援名叫丹尼尔,妻子是伊朗人,在伊朗联赛踢了5年,2007赛季打进17个球。去伊朗之前,曾经在德甲的凯泽斯劳滕二队效力。上赛季还到过大连队试训,只是因为合同没有谈拢才作罢。

  昨天上午,西安天气依然很热,按照惯例周一的训练量不是很大,只是进行了慢跑和简单的有球训练。训练课上,丹尼尔的一举一动非常明显,因为他身穿阿森纳队服显得与众不同。丹尼尔笑着说:“阿森纳队是我最喜欢的球队。”有“狼迷”则打趣道:“远看他有点像阿德巴约,如果真是,那球队进攻问题肯定就解决了。”值得注意的是,可能是初到西安,再加上高温天气,丹尼尔训练结束后感觉有点不适,稍微休息调整后才逐渐恢复。

  谈到尼日利亚前锋丹尼尔时,教练贾春华认为:“看起来身体条件还不错,但光是这样还不能给他的能力下定论,最关键还是要通过分队对抗赛来观察。考虑到他是刚刚到达西安,因此先让其适应一下环境,明天才开始战术对抗训练。能力怎么样,到时才能有个初步的评价。”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