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T高尔夫俱乐部邀请赛6月底开战

2009年06月16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由北京金T高尔夫俱乐部主办的“2009年6月金T高尔夫俱乐部邀请赛”,定于2009年 6月 26 日(星期五)在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内举行。

  自2008年金T高尔夫赛事组正式成立以来,金T高尔夫赛事已得到业内及各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

成功的举办了五场大型商务赛事,“ACURA(讴歌).民生银行一杆进洞赛”、 “燕宝.民生银行一杆进洞联谊赛”、“会员邀请赛”及“年终答谢会员感恩赛”、金T高尔夫俱乐部08年收官之作--“奔驰一杆进洞赛”,09年成功举办了“广本立水桥店高尔夫联谊赛—本田一杆进洞赛”。吸引前来参加球手达到700余位。

  本次赛事参赛选手不仅可以品尝百年法餐老店提供的金枪鱼三明治,还有机会在13号洞可以一试身手赢取由泰赫雅特保时捷赞助提供的SEGWAY一辆作为 “一杆进洞大奖”。

  参赛资格:

  组委会通过精心筹备,举办前所未有的车主邀请赛。参赛队可以以团体形式参加,每支代表队限报队员名额20人,取前6名最好成绩争夺团体优胜奖,到底花落谁家还请我们拭目以待!

  详情参阅以下赛事通告:

  比赛日期: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比赛地点:北京京华高尔夫俱乐部

  参赛人数:100-120人

  报名费:RMB 600元/人。会员RMB560元/人。

  包括(18洞果岭、球童、设施费、午餐、晚宴、礼品)

  参赛球手及嘉宾:

  金T会员队、保时捷会员队、本田会员队、TOP时空会员队及嘉宾。

  赛事日程:

  10:00——11:15 参赛嘉宾球手签到

  11:15 参赛嘉宾球手合影

  11:20 出发

  11:30 同时开球

  16:30 自助晚餐及颁奖典礼

  比赛制式:18洞个人比杆赛(男女混合),团体比杆赛

  发球位置:男士使用蓝色发球台,女士使用红色发球台

  参赛条件:1 符合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业余身份规则之业余球手

  2 符合高尔夫礼仪及着装规则之球手

  3 男士差点在24或以下 女士差点36或以下

  4 主办单位邀请之嘉宾

  奖品与奖项:

  团体奖项:俱乐部团体优胜奖1名,最佳新秀俱乐部奖1名

  个人奖项:总杆前3名,BB奖1名,最远距离1名、最近洞奖1名、幸运抽奖10名。

  参加此次赛事请将报名费及资料于6月24日前交与赛事组委会,感谢您积极热情的参与!

  注:本次赛事将严格按照赛事安排进行,请球员遵守赛事时间安排,若未按时间完成签到组

  委会将视情况取消该球员参赛资格,请球员予以配合。

  如果您是狂热的高尔夫发烧友,如果您为决心捍卫自己的俱乐部荣誉而战,那就来参加2009年6月26日金T蟹岛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一杆进洞邀请赛”吧!

  北京金T高尔夫俱乐部

  地址:北京朝阳区金盏乡蟹岛路1号

  电话:010- 84335602传真:010-84335601

  联络负责人:王晓丽13718466955

  2009年6月金T高尔夫俱乐部邀请赛

  赛事规则

  (一)各俱乐部以团队形式参加比赛,由俱乐部负责人带队;

  (二)每个参赛方有20名参赛名额,球队人员参与个人奖项争夺。

  (三)选手资格:

  1、男士差点24或以下,女士差点36或以下。

  2、从事此项运动时间在半年以上。

  3、准确提供,姓名、电话、差点、公司名称。

  (四)分组规则:

  根据球员差点由组委会随机分组,参赛球队也可以在比赛前指定同队2人(已指定人员除特殊情况外在比赛现场不得更改,如需更改应在比赛三天通知赛事组委会);赛事当天不开设临时调组。

  (五)比赛形式:

  1、 正式比赛为一天18洞比杆赛(男子蓝Tee开球,女子红Tee开球);

  2、 团体成绩采用每队前六名成绩总和计算,最少杆数总和为获胜队;;

  3、 一杆进洞奖,参赛球员男子需从黑T处开球,女子需从蓝T处开球,成

  绩方可有效;

  4、 每队选手完成赛事全部规定内容,并经同组球员签字确认后成绩方可有

  效,若中途退出、或私自涂改积分卡将取消参赛资格及比赛成绩;

  5、 参赛选手每洞须履行推球入洞,不可有OK球情况出现。

  6、 本次比赛职业球手、职业教练、迟到球员成绩不参加奖项的评选。

  7、 比赛当天因为天气原因无法完成全场,以前九洞标准杆成绩为准。

  北京金T高尔夫俱乐部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