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性感姐妹花拍惊艳写真 波兰情迷科隆王子(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8日0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现在世界最美的模特是谁?在德语版的《FHM》(男人装)看来,这项PK应该在两人之间进行——波兰的美女模特乔安娜·克鲁帕(01图右)以及她的妹妹马尔塔(01图左)。

  德语版《FHM》称,这两位世界上最美的模特均来自波兰的卢宾(Lubin),乔安娜27岁,妹妹马耳他24岁,两人已经世界一流模特的行列。《FHM》在拍过她们的写真照后坦言:这对姐妹花绝对有资格成为世界最顶尖的模特。

  德国版的《FHM》自然也不会放过炒作球星和美女的关系,在被问及是否认识波兰后裔,刚刚从拜仁转会到科隆的波多尔斯基时,两姐妹也都面露兴奋之色。她们表示,虽然并不认识波多尔斯基本人,但是很喜欢这位科隆王子。这也难怪,除了波多尔斯基是波兰后裔之外,2006年的世界杯和2008年的欧洲杯,波多尔斯基都在对波兰的比赛中出场过。

  此外,对于中国球迷来说的一个花絮是,这两位姐妹的家乡球队曾经与邵佳一交手。2009年3月11日,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曾经在一场热身赛中迎战波兰乙级球队卢宾,也是来自这对姐妹花家乡的球队。邵佳一在那场比赛中替补登场,发挥十分出色。这也奠定了他在最后几场德甲联赛中出场的基础。最终凭借自己的表现赢得了科特布斯的续约合同。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