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夏天湖人队员各奔东西 冠军团队面临着分崩离析

2009年06月18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时隔7年之后,湖人终于站在了NBA之巅。但对于湖人老板巴斯来讲,高兴之后马上面临着又一个很头痛的问题,因为今年7月1日后,奥多姆、阿里扎将成为自由球员,科比也拥有在7月1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权利。

7月1日,湖人的总冠军团队面临着分崩离析!

  今年夏天,31岁的科比跳出合同的可能性极大,目的是在自己的状态下滑前争取更大的合同。

  奥多姆与阿里扎能否留下,要看老板巴斯舍不舍得掏腰包了。下赛季湖人铁定留队的球员工资为7400万美元,如果同时签下奥多姆和阿里扎铁定触发奢侈税。有消息称,湖人正在考虑,在奥多姆与阿里扎两人中选择一人留队。如果少了奥多姆或阿里扎,湖人能否在竞争激烈的西部独占鳌头都是个问题。巴斯先生要挠头了!□ 小楠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