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承诺会留守湖人 小飞侠:洛杉矶就是我的家

2009年06月18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湖人夺冠游行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橘橙纪事报》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有全力在今年夏天提前终止和球队的最后两年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今天在湖人举办的夺冠庆典上,科比当众表态下赛季留守洛杉矶。

  “我要去哪里?”科比在夺冠庆典上说道,“这里就是我的家。”

  虽然此前科比也曾表示过留守湖人的想法,但都没有今天这样坚决,小飞侠希望可以拿到更多的总冠军,湖人明年还会在洛杉矶与球队庆祝夺冠。“我们重新登上了巅峰,这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科比说道,“从1996年到现在太快了,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一支有着极佳化学反应的 球队,我们想不断的夺得总冠军。明年我们再到这里庆祝,做好准备吧。”

  科比与湖人队还有两年合同,年薪分别为2300万美元和2480万美元。但科比今年夏天拥有提前终止合同权力,明年夏天拥有最后一年合同的球员选择权,也就是说两年内科比都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我们一直对总冠军充满了饥渴,”加索尔说道,“我们希望得到更多的总冠军杯,我们要为球迷带来更多的荣誉。”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