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扎根球迷狂欢 洛杉矶今举行湖人夺冠大游行

2009年06月18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洛杉矶是我的家,明年,我们会为了新的总冠军而蓄势待发。”科比的宣言,掷地有声。

  北京时间今晨,湖人第15次冠军游行,在洛杉矶市中心盛大举行,从斯台普斯中心到大体育馆,一路上,球迷身着紫金战袍,脸上画着油彩,高举双臂,祝贺湖人凯旋。

  科比有选择的权利,他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可这番言论,意味着他将选择留在湖人,这样,他有望同湖人签订一份5年1.35亿美元的合同。

  13年来,科比只效力过一支球队,那就是湖人,“我经历过高潮和低谷,现在的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仍旧有很大魅力,我想在这里,一次又一次夺冠。所以,明年,请你们再次等着好戏上演。”他穿上了最新设计的T恤,胸前的图案是4只手指上套着4枚总冠军戒指。

  沿途,约有15万球迷,其中有不少在街上提前等了个通宵,只希望占据有利地形。甚至,现场还有不守规矩的球迷,引发了小规模骚乱,有36人当即被捕。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