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举行夺冠游行庆典 10万球迷洛杉矶街头狂欢

2009年06月19日0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北京时间昨天,刚刚夺得2008-2009赛季NBA总冠军的洛杉矶湖人队在洛城举行游行庆典,约有10万名球迷在游行的终点——洛杉矶纪念体育场参加了此次狂欢活动。

  庆典活动自当地时间中午11点开始,起点为湖人队主场斯坦普斯中心,终点为洛杉矶纪念体育场,全程约2.5英里。

不少球迷都是从凌晨就开始守候在游行途经的地点,而洛杉矶纪念体育场外在庆祝仪式前几个小时就已人头攒动。洛杉矶警方也是派出大批警力维护安保工作。

  当满载球员的花车进入洛杉矶纪念体育场后,主持人开始依次介绍冠军队成员,第一个被介绍的就是湖人唯一的新秀、中国球员孙悦。孙悦显得十分兴奋,走到舞台中央后,他高高跃起在空中转了一个圈,这记“中国功夫”也博得不少掌声。最后一个被介绍出场的是总决赛MVP——科比·布莱恩特,现场9万多名观众齐声高喊“MVP”,现场气氛被燃至“沸点”。科比身穿一件印有4枚总冠军戒指的T恤,他在妻子和两个女儿的陪伴下笑容满面,不时地挥舞双臂,向看台上的观众致意。随后,科比高声说道:“这一次夺冠比以往更加特殊,因为我们经历了这么多灰暗的赛季。现在,你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能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