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海选 6-7月来华封闭训练

2009年06月19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本周,美国NBA总决赛落幕,湖人第15次捧起总冠军奖杯。而在郑州,被众多青少年誉之为“少年NBA选秀赛”的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海选却仍鏖战之中。2009年6月20日至21日,该训练营第二周海选活动将在曼哈顿广场如期举行,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朋友可在现场报名参与海选。


  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是在美国之外中国唯一的针对青少年人群的NBA专业篮球学院。2009年,在郑州市体育局和海尔河南分公司的共同努力下,郑州市不仅成为再度本年度该活动国内8个举办城市之一,同时更是其全国总决赛的主办地。受NBA现役巨星德文.哈里斯将应邀指导以及郑州市作为全国总决赛“东道主”效应这两大“利好”的影响,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郑州站海选火爆异常,1000余名适龄少年的踊跃报名参与。

  上个周末,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郑州站已率先在全国启动大规模海选,在首周“选秀”中,共有从前期报名资料筛选出的200余名选手参与海选,8位表现优秀的篮球少年获得了直接晋级训练营的名额。

  本周末的海选举办地点仍是郑州曼哈顿广场,海选规模将超过首周,将有前期报名资料筛选出的260余名选手参加。据主办方透露,针对不少青少年反映的前期未能及时报名而又想一展身手的问题,本周海选还将受理现场报名,凡15-18岁的适龄篮球少年,都可携带居民户口本或本人身份证,于6月20日、21日上午9:00前,到曼哈顿广场活动现场报名,直接与前期报名的选手共同参与海选。

  据悉,在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海选如火如荼进行之同时,训练营NBA教练组人选也已于日前确定。这包括:先后执教于多伦多猛龙队、华盛顿奇才队的DaveHopla;有着十年NBA执教历史、密尔沃基雄鹿队助教BrianJames,犹他爵士队助理教练ScottLayden;前新泽西网队助教DougOverton。他们将在6至7月间来华,分别全程指导各地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的专业封闭训练。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