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兰比尔有意森林狼主教练 坏孩子或前往明尼苏达

2009年06月20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0日,有消息称,刚从WNBA的底特律震动队下课的主教练比尔-兰比尔可能有意森林狼队主教练一职。

  森林狼队在前一段时间解雇了球队主教练麦克海尔,这让他们必须在新赛季开始之前重新寻找一个新的主教练,新任的森林狼队总经理大卫-卡恩现在正忙于这件事情,而据卡恩的透露,现在他已经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中的人士称对这个职位非常的感兴趣。

  卡恩并没有透露打电话者的姓名,但是据分析,该人士很可能就是比尔-兰比尔。

  兰比尔是NBA具有传奇色彩的球星之一,作为花大虫罗德曼的大哥,兰比尔也是联盟最著名的坏孩子之一,他和活塞队一起夺得了89和90年的两届总冠军,他在比赛中的防守让很多进攻者都感到不寒而栗。

  在从球员生涯退役下来之后,兰比尔也拿起了教鞭成为了一名教练,在2002年的6月份,兰比尔在自己实现辉煌的底特律市成为了一名主教练,不过这个球队并非NBA的活塞队,而是WNBA的震动队。

  此后的几个赛季,兰比尔带领着震动队达到了他的巅峰,他们曾经三次夺得了WNBA的总冠军,这个记录距离前休斯顿彗星队的主教练范-钱斯乐保持的四次总冠军只有一次之差,如果兰比尔继续呆在底特律的话,他很可能会追平或者打破这一纪录。

  不过在本周的早些时间,感到在WNBA已经无欲无求的兰比尔决定辞去震动队主教练的职务,而据称他此举的目的就是想在NBA寻找一份主教练的工作,在更高的竞争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实力。

  现在恰好森林狼队的主教练一职出现了空缺,兰比尔对这个职位主动发起攻击并不是一个奇怪的事情。

  或许,兰比尔也有可能成为一个既夺得NBA的冠军,也夺得WNBA冠军的主教练。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