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场面难看贾秀全赞申花出色 避而不谈王大雷表现

2009年06月20日2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20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0日晚,沪连大战沉闷收场,上海申花以1比0艰难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虽然比赛过程很是丑陋,但是主帅贾秀全依然给予了高度肯定,“比赛打得很精彩。

  今天的比赛就像上海的桑拿天一样沉闷。上海申花凭借罗迪克的闪电入球,最终以1比0击败了前来挑战的大连实德队。赢得久违的胜利,主帅贾秀全赛后心情不错,对队员给予了很高评价。

  “今天的比赛很艰难,但是比赛场面其实很精彩。申花队球员压力过大,一开始有些紧张,在比赛中表现得没那么自信,因此没有太好的发挥。这些不足将在以后的几周中的训练和比赛中慢慢改善。”贾秀全在发布会上表示。

  在今天的比赛里,王大雷表现较为抢眼,他还扑出了大连队的一个必进球。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道如何评价王大雷的表现且是否会在今后给予更多的机会时,贾秀全并没有给出正面回答。“今天场上的11名队员都很努力。我们申花用人就一个原则,谁在训练中的状态好,谁就会获得出场比赛的机会。”

  今天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王洪亮就被换下,对于这次换人,贾秀全赛后给出了解释。“我赛后的时候问了问王洪亮,问他为什么在比赛中失误如此之多,王洪亮回答说自己太紧张了,这很出乎我的意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