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联赛第七轮:丁宁3-1力克郭焱收获生日祝福

2009年06月21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昨天进行的乒超联赛第7轮中,北京女乒主场3比1击败郭焱领军的山西队,迎来4连胜。恰逢19岁生日的丁宁在赛场上收到球迷祝福。

  首战,丁宁3比1力克她的北京队师姐郭焱。即便输了双打,看台上仍响起整齐的喊声:“丁宁,生日快乐”。

“听到了,挺开心的。”丁宁腼腆地笑着说,“以前生日时都是在外面比赛吧,因此这次给我印象会非常深。”

  赛后,丁宁马上走到场边,一一满足球迷们的签名要求。等她转了一圈回来,手上多了一堆生日礼物,包括她喜爱的小玩偶蒙奇奇,当然还有蛋糕,“还没想好怎么庆祝,晚上可能会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然后把蛋糕吃了”。

  丁宁的生日喜气也多亏张怡宁。张怡宁昨天3比0横扫刘娟,在丁宁/曹丽思1比3不敌帖雅娜/刘娟后,张怡宁以3比1战胜郭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