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选秀大会麦迪逊举行 格里芬塔比特谁是状元

2009年06月21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BA赛季结束,赛场的热度渐渐转移到了选秀场。下周四,NBA选秀大会将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是否有现场直播,请留意本报下周报道)。

  一般来说,在NBA最容易成名的球员是得分后卫或者中锋,而今年被普遍看好的状元秀则是一位大前锋——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布雷克·格里芬。

2007年高中生扣篮大赛上,身高2米06的格里芬战胜了去年NBA榜眼秀比斯利,赢得冠军。今年有头号选秀权的快船刚走了一个状元大前锋布兰德,所以他们很有可能会摘个状元转转运。格里芬的挑战者是被看成小穆托姆博的中锋塔比特,在稀缺中锋的年代,快船选择后者也不意外。

  今年后卫线上的亮点是个国际球员,就是来自意大利尤文图斯篮球队的控卫卢比奥(西班牙)。一年前,这个外号“金童”的后卫就被NBA盯上了,火箭等球队都希望和拥有二号签的灰熊交易选秀权以得到卢比奥,网队甚至愿意用哈里斯交换卢比奥。看来这位“金童”上场前就能引发一场大战。

  (记者 楼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