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非输球出线主帅如释重负 博斯克自信延续纪录

2009年06月22日0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西班牙队创造了历史,但我们的任务还没有结束,赢得冠军是我们每个人的心愿。”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击败南非之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显得豪气十足。谁能阻挡斗牛士军团的前进脚步?至少目前还没有答案。


  尽管已经提前出线,但昨晨面临“纪录点”的斗牛士军团毫不保留,以一场完胜结束本届联合会杯小组赛征程。

  博斯克说:“很多人都认为我们可能会保留,但事实上,我们一直希望做到最好。”本场结束后,西班牙队终于独自享有15连胜的国际比赛纪录,此外,在各级国家队赛事中西班牙队的不败纪录也增加到了35场。

  “我们是一个伟大的团队,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完美,无论是技术还是战术。”从休息室来到混合区,哈维依然还沉浸在兴奋中。对于眼前的西班牙队,这位中场核心不惜赞美之词。而本场率先破门的比利亚,进球踢飞角旗的动作,让人看到了“葫芦娃”狂放的一面。不过,赛后他已经一脸平静,“这个进球很重要,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打破纪录。”

  赛前豪言不惧西班牙队,但南非主帅桑塔纳赛后承认输球原因是“技不如人”。“西班牙队证明了自己为什么是世界第一,我们输得无话可说。”不过,巴西人话语中,明显透出如释重负的轻松。“最重要的是我们进了四强,没有让支持我们的球迷失望,没有让南非人民失望。南非队还有机会,给他们惊喜。”(徐东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