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姆大叔"神奇复活 美国3-0大胜埃及成功晋级

2009年06月23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小组赛三战,在连败两场后竟然还可以晋级,美国昨晨创造了国际大赛的一次奇迹:在3:0击败埃及后,美国队凭借进球数优势神奇压倒意大利,闯入联合会杯四强。

  首战1:3不敌意大利,次战0:3不敌巴西,美国队被视为提前告别联合会杯的当然人选。

不过在仅存的理论希望下,美国人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3:0击败埃及,随着同组另一场比赛巴西3:0完胜意大利,美国人将0.01%的微弱希望变为现实:与意大利同为1胜2负净胜球-2,但意大利三场比赛只打进3球,而美国

  队则收获4个进球,最后依靠进球数优势压倒意大利晋级四强。

  在世界杯、欧洲杯这样的顶级大赛中,小组赛(一般为4支球队)连输两场后还能小组晋级(小组前两名晋级)的球队,美国队堪称空前绝后。毕竟在小组赛前两场,他们不仅全败,而且净胜球为-5。他们晋级的理论希望是自己可以以3球以上优势击败埃及,同时意大利还要以3球以上输给巴西队。但如此的神奇概率竟然在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中同时实现。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