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后防洗牌杜威出局 高洪波眼中此二人为最佳

2009年06月23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高洪波的下一站,瞄准了海外球员,而他的主攻目标就是正在韩国K联赛效力的两位中后卫:冯潇霆和李玮峰。

  欧洲联赛要到8月中下旬才开始,而目前在欧洲俱乐部能打上足够比赛的中国球员屈指可数。而且按照高洪波的观点,让海外球员来回奔波参加国足集训和热身赛,效果并不好。赛程同中超大致差不多的韩国K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冯潇霆和李玮峰两人则成为国家队教练组瞄准的目标。

  上期集训结束之后,国足总结中就提出:中后卫是需要进一步弥补和强化的位置,除了表现不错的冯潇霆,同样效力K联赛但此前被打入冷宫的李玮峰的回归,也渐渐地浮出水面。“冯潇霆和李玮峰的组合能否实现,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接下来也许会去考察K联赛。”

  从技术角度而言,冯潇霆和李玮峰的组合应该是目前中国球员最佳的中后卫组合。水原三星队主教练车范根在观看了冯潇霆的比赛后认为,小冯是一名技术和意识都非常优秀的队员,“他和玮峰的特点不同,而如果能够组合在一起,将是一条完美的防线。”一旦高洪波能踏上K联赛的球场现场考察,那么国足中后卫的重组也就露出一丝曙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