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留洋球员前景:郑智恐无缘英超新军 海滨或外租

2009年06月23日2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孙祥告别维也纳队的同时,效力于英冠的郑智与查尔顿俱乐部的合同也将于本月底到期,无心留在查尔顿的郑智,目前的去向还扑朔迷离。

  英超升班马狼队近日宣布,26岁的塞尔维亚国脚米利加斯正式加盟该队,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狼队曾被认为是最有诚意邀请郑智加盟的英超球队,但米利加斯和郑智的位置重叠,从正常逻辑来说,狼队已经不太可能再花费一万英镑左右的周薪来引进郑智。

  此前,包括天空体育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证实,郑智已经进入了狼队的收购名单,不少人为此猜测郑智下赛季有望重返英超。但来自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米利加斯已经确定加盟狼队,也意味着下赛季的英超大门基本已向郑智关闭。

  孙继海回国效力后,郑智成为中国球员在英国的独苗,他的一举一动也牵动着中国球迷的心。查尔顿对郑智的留恋毋庸置疑,而郑智渴望参加英超的心也是路人皆知。郑智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拥有中国元素的伯明翰队。不想留在查尔顿队的郑智也可以选择刚刚降级的西布罗姆维奇。

  不管郑智如何选择,主动权都不在他的手上,中国海外球员的路越走越窄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此前,即使时常与板凳为伴,邵佳一续约科特布斯的意愿非常强烈。而今,科特布斯官网公布了邵佳一续约两年的消息,但科特布斯已经从德甲降入乙级。

  年初以自由身加盟荷甲埃因霍温的周海滨,下赛季可能会被埃因霍温出租到荷乙球队去锻炼一年。加盟埃因霍温的半年时间里,周海滨没有获得一场比赛机会,仅有4次进入替补名单。如果在夏季热身赛中不能证明自己,周海滨只能被埃因霍温租借出去。由于周海滨与埃因霍温的工作合同只签了一年,周海滨已经明确向埃因霍温表态,如果再不给自己出场机会,那合同到期后,将会考虑走人。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