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足进入大量训练周期 集训昨开始一天两练

2009年06月23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女足进入了本期秦皇岛集训的第二周期。昨天是球队大量训练周期中的第一堂训练课,在一天两练的训练中,包括马晓旭、马君在内的几名伤员全部随队进行了大量训练。训练结束后,主帅商瑞华表示:“虽然是大量课,教练组也不是一概而论,训练内容会因人而异,但目的是让每个队员都达到自身的强度极限。

  结束了周末的两场热身赛后,队员们普遍感到身体疲劳,这也让教练组意识到应结束高强度的对抗训练,从而避免不必要的运动损伤。因此,昨天的训练,教练组将原计划的队内教学赛变成了身体训练。上午,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队员们进行了身体训练,以加强肌肉力量。下午3点半,训练内容依然是以体能训练为主。尽管教练组在训练中穿插了对抗和有球训练,但还是有别于平日的技战术对抗练习。对此,商瑞华表示:“通过上周的比赛,发现队员们在体能和力量上还有所欠缺。因此,本周训练的主要内容就是上力量、上强度。”

  据了解,中国女足在秦皇岛的3周训练中,本周是球队提高体能储备的关键一周,这也是球队出访欧洲前仅有的体能训练周期。下周,球队将以恢复为主,球队也将确定赴欧的主力阵容。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