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称不会交易麦迪 莫雷:他是我们重要的部分

2009年06月24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传不少球队对麦蒂有意东方IC图

  昨日,有记者问火箭总经理莫雷:最近尼克斯队希望用拉里·休斯、埃迪·库里、“老猫”莫布里等人换麦蒂的传言,是否属实?“确实有很多电话表示出了对麦蒂的浓厚兴趣。”莫雷承认道,“但我们没有具体商谈,我明白这些球队都是希望通过引进麦蒂来清理薪酬空间,可是麦蒂仍然是我们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麦蒂与拉弗伦茨(开拓者白人大前锋)不同,虽然他们俩都拥有大合同,但是拉弗伦茨基本报废了,而麦蒂还能为球队做出贡献。
”莫雷接着说,“根据我掌握的信息,麦蒂在新赛季开始时(10月)就有望复出,他自己也是这么说的,不过我觉得他复出的时间在今年12月至明年3月份期间比较合理一些。”“麦蒂仍是火箭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下赛季和未来的季后赛,我们对麦蒂有着很高的期待。”莫雷说,“他将成为我们的进攻决策者,如果他能够彻底康复,季后赛关键时刻我们需要他的能力。”(李兰)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