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坛十大罢训事件 深足两起义薪水成导火索

2009年06月24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傲赴

    搜狐体育讯 罢训,一个与职业足球那么不搭界的词,又与中国足球搭上了边,而在事件的背后,我们看到的仍是中国足球的畸形体制所带来的恶果。在中超的联赛里,比赛、训练、奖金,同样是一个深不可测的江湖,同样有着令人无法一眼望穿的深度。在这里,有太多的俱乐部存在欠薪的情况;在这里,赢球不如输球挣得多的说法被反复提及。在中国足坛罢训的事件屡次发生,大多和俱乐部跟球员的利益矛盾或者薪资问题有关。让我们回顾一下近年来各职业联赛球队的罢训事件。

  2002年全兴拖欠工资罢训


  2002年2月17日,四川全兴球员难以忍耐俱乐部转让的悬而未决,当全兴队前往蒲江基地训练时,也只有19名二队和三队的小队员与王安治和马荃两名外地球员前往,其他老队员的训练计划还是自己在成都练。球员们提出要求:如果全兴俱乐部转让一事再没有结果,我们要集体请愿向杨肇基讨一个说法。海埂春训后期全兴队的训练质量已经开始下降,面对俱乐部转让迟迟没有结果的局面,队员根本无心训练,不少人参加训练完全是在给黎兵面子。全兴队去年联赛最后阶段还有5场比赛的奖金和部分工资没有给,加起来高达680万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