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赛季阵容姚明有想法 盼个好替补望麦迪早复出

2009年06月24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选秀大会,意味着火箭将迈出今夏重组球队的第一步。姚明指出,火箭此次球员交易的首要任务,是给他找一名替补中锋。

  穆托姆博退役之后,火箭中锋的位置,只有姚明一人在苦苦支撑。上赛季,一旦姚明不在场上,主帅阿德尔曼只能启用双大前锋战术,遇上湖人这样有内线身高的球队,火箭只能缴械投降。

  姚明还表示,火箭的锋线需要配置一些有特点的球员。他直言:“上赛季,我们的突破能力还不够强。不过,如果麦迪能健康回归,这个问题就更容易解决了。”不经意间流露出,姚明对队友麦迪复出的期待。只是,火箭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现实,麦迪将至少缺席前20场比赛,而他回归后,实力能恢复几成,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