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平建业李章洙担责任 罗宁暴怒批缺夺冠底蕴

2009年06月20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晚,北京国安队在中超第12轮角逐中主场被河南建业队0比0逼平,未能实现连续4个主场比赛全胜的目标。赛后,主教练李章洙难掩失望,“比赛过程和结果都不好,没赢球的责任由我承担。”

  上一轮主场1比0击败天津泰达队后,国安上下欣喜若狂。

备战与建业的比赛时,有些队员表现松懈,这让李章洙很恼火,他给队员泼冷水说,“建业队实力不弱,我们绝不能放松,谁要是觉得肯定能胜对手,脑子一定有问题。”

  但在昨晚的比赛中,李章洙的忠告并未起什么作用,国安球员自始至终提不起精神,也未能打出几次像样的地面配合。全场比赛,只有徐云龙在上半场结束前的头球攻门较有威胁,但被对方门将曾诚扑出,其他射门都不在门框范围内。国安阵中的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见队友踢得毫无气势,频频振臂向看台上的国安球迷狂吼,示意球迷通过更高分贝的助威声激励球员打起精神。

  下半场比赛,李章洙相继换上杜文辉、王长庆和小格里菲斯,但攻势仍不见起色。比赛结束前15分钟,陆续有建业球员倒地,李章洙对对方球员拖延时间的行为极为不满。补时阶段,站在场边的李章洙刚想跑过去捡起一个出界的球扔给自己的队员,但对方外援内托却抢先一脚把球踢远了,愤怒的老李冲着内托摊开双臂,然后急转身招呼场边的球童,示意赶紧再扔过来一个球。

  赛后,李章洙把西装搭在肩上,低着头走回了休息室。记者问他:“未能在4个主场全胜,你感觉是不是不太完美?”老李的回答像是为自己开脱,“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取胜,这场比赛暴露出很多问题,我们回去再总结。”现场观战的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对球队的表现感到不满,他说:“这场比赛和上一场打天津相比,队员的精神状态很不好,缺乏必胜的信念,处理球不认真,好像觉得这一次进攻不好,下一次再来就行了,结果把90分钟都消耗掉了。总之,从这场比赛来看,国安还缺少一支志在夺冠球队的底蕴。”

  终场前,许多国安球迷冲着假装受伤倒地的建业球员喊“赖皮”,对此,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说:“我在场内指挥,没听见球迷的喊声。不过,我觉得我的队员不存在赖皮的可能,天气炎热,他们体能消耗也很大,倒在地上是很正常的事。”

  本场赛后,国安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23分列积分榜首,但仅领先排名第2的山东鲁能1分。RJ069

  昨晚,在中超联赛第十二轮比赛中,目前排名第一的北京国安队(绿)在主场与排名第三的河南建业队以0比0握手言和。

  本报记者 贾同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