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前不服气赛后吹捧 桑塔纳邓加师徒对决大欢喜

2009年06月26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终场哨响,巴西队主帅邓加走到南非队教练席旁,一把握住桑塔纳的手。这一幕成了今晨赛后最温馨的瞬间,这对20年的师徒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完成了彼此足球情缘的一次升华。

  1987年,当邓加在巴西豪门达伽马队出道时,桑塔纳正是球队的主教练。

当时,桑塔纳是春风得意的少帅,而邓加只是初出茅庐的足球小子,谁也没想到,20多年后双方会以教练的身份在球场交手。赛前,说到本场比赛,桑塔纳对徒弟的执教能力并不买账,“他是一名很不错的球员,但是不是一位出色的教练,还需要时间证明。”

  同样,当记者问邓加迎战桑塔纳是何种心情时,邓加也没给老帅面子。“他曾经是我的教练,但现在我的身份已经不一样,我想的就是如何战胜南非队。”比赛中,师徒二人也是尽心竭力,展开比拼。桑塔纳的战术极大地遏制了巴西队的进攻,不过,邓加第82分钟换上阿尔维斯,被证明是本场的胜招。

  赛后桑塔纳和邓加看上去心情都不错。桑塔纳大度地称赞巴西队获胜无可置疑。而邓加自然也不失时机地好好吹捧了师傅一番,“南非队的表现让人惊讶,我想这和桑塔纳的指教有很大的关系。我相信,明年南非队会带给世界惊喜。”

  特派记者 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