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鲨鱼东游巨人脚伤未愈 姚明联手詹姆斯流言破产

2009年06月27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鲨鱼东游,辅佐詹姆斯。姚明脚伤,成为未知数。姚明联手詹姆斯?可能性越来越小。

  骑士的华人老板黄健华,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任何事,都存在发生的可能性。你知道奥尼尔会留骑士吗?詹姆斯会留骑士吗?姚明会留火箭吗?”

  37岁的奥尼尔,合同明年到期。

25岁的詹姆斯,将和姚明、科比、韦德等人一起成为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的热门人物。黄健华坦言:“对于任何一支球队而言,在奥尼尔和姚明之间,肯定挑的是姚明,因为姚明年轻。”

  “可是,姚明未必看得上骑士。到了明年,谁知道?”这就是黄健华对于这个“烫手”话题的回答。

  如果奥尼尔能帮助詹姆斯,像之前他帮助科比和韦德那样,夺取一枚总冠军戒指,那么骑士何必要拆散这对老少配呢?而如果奥尼尔加盟后的效果不理想,不是恰恰证明,骑士的阵容,不适合传统中锋的加盟,也就更不需要姚明了。

  姚明是非卖品,这是他的合同到期前,火箭的宗旨。以前说,交易姚明不现实,是因为他的位置无人可替,现在说不现实,是因为所有队伍都会考虑到他的伤病。

  姚明的脚伤,究竟怎么了?究竟何时痊愈?复出后能有几成恢复功力?这些都是未知数,不是刻意隐瞒,是队医也还在研究。

  《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说得好:所有火箭球迷都会抱怨姚明没完没了的伤病和不算很快的速度,但是请感谢他,他仍旧是NBA最好的中锋,每场能砍下20分,是球队防守的保证和一位伟大的队友。

  火箭的总冠军蓝图,不能没有姚明。

  姚明联手詹姆斯?对此,火箭完全不用特意放出什么声明,以证实留下姚明的决心。火箭对姚明的良苦用心,早已是人尽皆知。

  更何况,作为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生意上的合伙人,黄健华很少在火箭露面,他坦言,他同姚明并不算很熟,说话的机会也不多。

  在亚历山大身边,有两位生日是同一天的中国人,一位是他最喜爱的球员姚明,一位是他的得力助手黄健华。其实,亚历山大很敏感,并不希望两人有过多接触。

  再说得直接一点,黄健华的合伙人身份,恰恰降低了姚明加盟骑士的可能性。

  都说,关上一道门,老天会开启一扇窗。现在看来,姚明加盟骑士,门窗皆关。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