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合同门后泰达同仇敌忾 斩深足成津门虎叫板资本

2009年06月27日2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渤涛
于根伟督战何杨破门(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3-0,顶着巨大压力的天津泰达队在主场大胜深圳队,在争议之声中取得了宝贵的3分。何杨、曹阳和毛彪的接连进球也让泰达所有场上队员用3-0的大胜完成了宣泄和释放。

  比赛的第27分钟,托马西连续在右边路过人为天津泰达队创造了任意球,蒿俊闵再一次展示了他的圆月弯刀,皮球准确找到高高跃起的何杨。这位高家军的新近国脚用一记干净利落的头球为天津队首开纪录。进球后这位一向腼腆的后卫一反常态的飞身俯冲至角旗附近,随后又与教练组和替补一一击掌相庆,何杨用这样的方式完成了一种宣泄和释放,而这仅仅是泰达队比赛的一个缩影。

  自从本周泰达俱乐部传出球队全体国内球员以罢训方式反对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和不公平的合同后,天津泰达队就处于了媒体的风口浪尖之上。虽然在俱乐部和两位球队副总的干预下泰达罢训事件很快平息,但是罢训所带来的影响仍然显而易见,外界的目光无一例外的注视着泰达队在接下来联赛中的表现。

  与深圳队的比赛是天津泰达队罢训风波后的第一场联赛,此前在内耗之下已经4轮不胜的天津队在赛前并不为人们所看好,不少媒体都认为深圳队可以全身而退。无独有偶,天津队本场比赛的的对手深圳队正是开中超罢训之先河者。深足先后在2004年和2005年因俱乐部欠薪而两次罢训,罢训后他们曾2-0战胜北京国安,也曾0-2负于四川冠城。

  赛前一些深圳队的一些球员就担忧泰达的罢训风波反而让球队更加团结,他们的担心在这场比赛中不幸成真。马磊磊在第3分钟就用过顶的直传为王新欣制造了面对守门员的机会,但王新欣的射门没有打正部位。随后聊博超又连过深足两名队员的远射被肖建佳扑出。泰达队用开场后的进攻诠释了自己的比赛态度。

  泰达队员对于比赛的重视程度从队员的细小表情中表露无疑。早在何杨进球之前,王新欣在错失进球后曾用双手用力砸向泰达球场的草坪,脸上尽是懊悔。而蒿俊闵在一次边路突破被对手破坏后马上向中路队友表示歉意,而在细细思索一会后,蒿俊闵脸上明显心有不甘,但他随即再一次向队友表示歉意。在何杨进球后,守候在球门后点的泰达前锋张烁在目送皮球入网后兴奋地挥舞着双拳并向观众席狂吼,一吐胸中怨气。

  实际上比赛前泰达球员普遍有着巨大的压力,罢赛事件明显影响着泰达的每个球员。比赛中这种压力也随处可见,曹阳在上半场浪费单刀球后在下半时打入点球将功补过,不过在进球后曹阳除去亲吻戒指和做出具有特殊寓意的首饰外一直表情严肃,可见泰达队长次战压力之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泰达队的表现有目共睹,球员罢训维护利益无可厚非。
稳定压倒一切,不支持泰达球员用罢训这样的极端方式。

  好在泰达队员在巨大的压力之下赢得了一次堪称爆发的胜利。泰达队员在场上同仇敌忾的行动证明着自己的职业精神。合同门的影响在泰达队中显然挥之不去,但泰达队员还是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对比赛全力以赴的诺言,也在球场上宣泄了自己的郁闷。(搜狐体育 赵渤涛)

  [将帅声音]-左树声:泰达球员顾全大局 盼劳资矛盾尽快解决

  [聚焦球员]-何杨接班津门后防领袖 有望成国足征战2014奇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