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杨接班津门后防领袖 有望成国足征战2014奇兵

2009年06月27日2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夏梓冰
于根伟督战何杨破门(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3-0战胜深圳队,天津队终于摆脱了四轮不胜的阴影,以20分紧咬第一集团。天津队本场比赛的功臣之一是后卫何杨,他不仅防守稳健,还攻入了首开纪录的进球。在老队长王霄复出一场便领红牌停赛的情况下,何杨的出色发挥不仅更加稳固了自己的首发位置,甚至大有取代王霄成为津门第一后卫的可能。

  何杨已是津门第一铁闸

  本场比赛前,天津队已经四轮不胜,已有被第一集团拉开之虞。内部,天津队也爆出了球员与俱乐部因劳资纠纷而罢训的丑闻,可谓风云飘摇。因此天津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不利的局势。

  比赛一开始,天津队就挟主场之利向深圳队展开狂攻,无奈多名主力缺阵的“津门虎”得势不得分,多次错过得分机会。第26分钟,何杨做到了本队前锋此前一直没有做到的事情,接到蒿俊闵的任意球,埋伏在中路的何杨力压深圳队两名后卫头球攻门得手。

  进球后的何杨十分兴奋,这已经是何杨本赛季攻入的第二粒进球。从第5轮到第11轮,何杨连续7场首发,已占到了目前联赛场次的一半还多。但很多人提起何杨,还是总在其名字前加上“替补”二字,主要是由于何杨是沾了老队长王霄受伤的光,哪怕出场时间已是主力级别!

  王霄是在第4轮对长沙金德比赛中第58分钟被换下的,当场比赛,王霄的表现极其拙劣,天津队所失两球都与他有关。第12轮对青岛队的比赛,复出的王霄又是染红下场,直接导致球队被逼平。与何杨稳健的表现相比,王霄早已显出垂垂老矣之态,被何杨顶替只是迟早的事情。

  有望成国足2014战略的顶梁柱

  有意思的是,何杨和王霄的竞争已经延续到了国家队,在前不久的高家军的三场战役中,何杨也已经有了首发出场的纪录,而王霄则落选了高洪波的国家队。就目前来看,高洪波革旧布新的思想很坚决,大批的老将都未能入选。

  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杜威和冯潇霆是目前最受器重的,李玮峰回归的呼声很高,北京的徐云龙第一期就未入选,而上海的陈雷则更像一个过客。从长远来看。李玮峰的年龄不足于撑到2014那的世界杯,82年的杜威和85年的冯潇霆将是国足冲击2014年世界杯的主力搭档,今年26岁的何杨,在4年后则刚好30岁,在中卫的位置上正好是经验丰富的合适人选,即使不能坐稳主力,出任主力替补当毫无问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泰达队的表现有目共睹,球员罢训维护利益无可厚非。
稳定压倒一切,不支持泰达球员用罢训这样的极端方式。

  难得的是,何杨还有一定的得分能力,本赛季已经攻入2球,这对于一名中卫来说已属不易。中国队的后卫一直有着善于头球得分的优良传统,范志毅、张恩华、李玮峰、杜威都是头球高手,何杨如果能将这个优点发扬光大,对于国足的2014战略大有裨益。 (搜狐体育 夏梓冰)

  [热点追踪]-合同门后泰达同仇敌忾 斩深足成津门虎叫板资本

  [比赛战报]-三大国脚破门 天津3-0深圳告别4轮不胜 组图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