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尔单场得分记录直逼科比 曾让波什大呼防不住

2009年06月28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今年22岁,身高1.91米的鲁尔,少年成名,参加NBA选秀会前,鲁尔效力于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他年仅15岁时,曾在一场青年联赛中轰下71分,西班牙篮坛为之震惊。

  他17岁入选了西班牙国青队,当时他和卢比奥是国青队最强的后场组合。

2007年,年仅20岁的鲁尔被豪门皇家马德里招至麾下,并迅速成长为队中核心球星。

  鲁尔最令人难忘的一次表演,是2007年与多伦多猛龙队的一场季前赛中。2007年10月11日,马德里,那场比赛猛龙非常重视,派出了除“龙王”波什以外的全部主力。鲁尔在多位NBA后卫防守下,得分像在自家后院拿东西那么简单,短短15分钟内轰下17分、2次助攻,助皇马104比103力克猛龙。

  “这是从哪里冒出的小子,我们怎么防不住他呢?”波什奇怪地发问。

  虽然已是欧洲球星,但鲁尔下赛季来火箭的概率不大,因为皇马决定作为核心来培养他,他也很喜欢皇马的气氛。还有,鲁尔如果留在欧洲,赚到的钱比到火箭更多。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