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队填补U21无冠尴尬 新人已全面压倒英格兰

2009年06月30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U21在欧青赛上4-0横扫英格兰,不仅报了27年欧青赛决赛不敌英格兰的一箭之仇,而且也在历史上首次夺得U21级别的欧洲冠军,填补了球队上的一大空白,而这支朝气蓬勃的德青队,也已经在起跑线上全面压倒了英格兰新一代的球星。

  事实上早在小组赛阶段,两支球队就曾交手过,当时英格兰在一球落后的情况1-1逼平德国,侥幸以小组头名出线。在各自击败了瑞典和意大利之后,这一对冤家又再度在决赛中遭遇,结果德国队却像是变了一支球队,完全盖过了英格兰的风头,四球的差距也让这场比赛变成了一边倒的对决,半决赛表现神勇的德国门神诺伊尔今晚几乎没有表现机会,即便英格兰缺少了阿邦拉霍等三名大将,但两支球队的实力对比如此悬殊还是令人惊讶。

  虽说英格兰队中也有沃尔科特、理查德斯这些早已成名的英超球星,但相比厄齐尔、诺伊尔等球星,他们在今晚却形同梦游,一次次被德国人无情的戏耍,尤其是在整体作战能力上,德国队更是高出对手一筹,场边的英格兰主帅皮尔斯对此也是无可奈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球队任由对手蹂躏。最终,也正是依靠厄齐尔、瓦格纳和卡斯特罗等人几次精妙的配合,英格兰的防线便在日耳曼战车面前土崩瓦解。

  另一方面,德青队主帅赫鲁贝施成功的战术也是今晚球队取胜的关键,今晚他果断改打单前锋战术,结果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德国队强大的中场优势显露无疑,不仅很好的拦截了对手的进攻,还多次策动有威胁攻势,赫迪拉、厄齐尔等人频频制造杀机,再加上瓦格纳在锋线上的致命一击,英格兰落败也就不足为奇。今晚皮尔斯排出的433阵型遭遇了完败,沃尔科特除了刚开场制造了一次杀机之后,就完全被对手冻结,米尔纳、约翰逊也是处处受限,得不到施展的空间,等到下半场皮尔斯作出人员调整时,却为时已晚,德国队早已将主动权牢牢的掌控在自己手中。

  自从1966年世界杯决赛凭借一粒有争议的进球险胜德国夺冠之后,英格兰就鲜有品尝过在国际大赛中再次羞辱德国人的经历,从1990年世界杯半决赛被德国点球击败,到1996年欧洲杯在本土被德国人淘汰出局,再到如今欧青赛决赛惨败给日耳曼战车,英格兰又为两队交锋史增添了一个新的屈辱纪录,但可以预见的是,英德两国足球的恩怨还将在新一代球员身上继续延续……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