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乔携妻度假 密友曝其有望执教日本国家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30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无官一身轻”,曼奇尼离开国米之后,一直赋闲在家,最近曼奇尼正与妻子一同在海边度假。不过6月30日,意大利媒体曝出一则惊人的消息,曼奇尼可能会带领日本国家队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

  曼奇尼退役后曾在佛罗伦萨、拉齐奥、国米执教,在他的带领下,国米实现了意甲三连冠的伟业,但去年夏天,国米解雇了曼奇尼,聘请穆里尼奥作为球队新帅。

  过去一年,曼奇尼领着国米支付的薪水。切尔西、皇马、拜仁慕尼黑等俱乐部换帅之时,曼奇尼都一度被视为新帅的热门候选,但最终曼奇尼仍未找到合适的下家。英媒体更是一度传言,曼奇尼可能会执教英超保级弱旅桑德兰。

  曼奇尼与国米的合同纠纷仍未结束,未来两年,莫拉蒂仍要承担穆里尼奥与曼奇尼两位教练的薪水。不过意大利媒体披露,曼奇尼正在计划复出。曼奇尼的密友,意大利著名记者弗朗哥-罗西在做客《Ilsussudiario.net》时披露:“日本国家队正在考虑聘请曼奇尼,以争取在2010年世界杯上创造佳绩。”

  2002年韩日世界杯,日本队在特鲁西埃的带领下历史性的打入16强。2006年德国世界杯,日本队主教练换成了名气更大的济科,由于与巴西分在一个小组,日本队小组赛即遭淘汰。如今,冈田武史已将日本队带入南非世界杯决赛圈,但日本足协仍在考虑聘请外教,不过曼奇尼之前从未有过执教国家队的经验,这恐怕是其竞争这一工作机会最大的劣势。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