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昏厥大将宣布缺席下赛季 冠军国脚恐将退役

2009年07月01日0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搜狐体育讯 在去年10月份的一场西班牙国王杯上,皇马不仅2-3负于了丙级球队皇家联盟,还失去了一位中场大将,德拉雷德在比赛中忽然晕倒。虽然赛后诊断没有大碍,但是皇马方面仍然表示德拉雷德受伤很可能是因为患有心肌炎。

  根据目前的最新消息,德拉雷德的病情虽然已经好转,但是他并不能在下个赛季进入皇马一线队。因为现在还并不能够确定德拉雷德是否具有参加比赛的能力,下个赛季的阵容中,将没有德拉雷德的位置。

  德拉雷德已经和皇马队医商讨过他的病情,得出的结论是,德拉雷德将缺席整个09-10赛季的比赛。不过德拉雷德表示,自己在今后几年仍然会对皇马作出贡献。(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