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开训练课跑三趟就撤 翔飞人蹬自行车逃离采访

2009年07月01日0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上海昨天非常炎热,但仍有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海外的六七十名记者赶到莘庄基地等待刘翔的体检结果。发布会之前,上海田径协会允许媒体进场观看刘翔训练。

  此前有传闻称刘翔可能在近期宣布退役,昨天的发布会和公开课目的可能是辟谣。

训练课开放前,现场等候的除了记者,还有一位来自法国的华师大女生,她透露自己是刘翔的“粉丝”。

  看到众多记者涌入,刘翔比较镇定,在孙海平的指导下跑了三趟栏,耗时约半小时。一开始刘翔打了几个栏,不过后程跑得都很顺。面对相熟的记者,刘翔没像过去一样打招呼,只是与队友谈笑。孙海平表示,刘翔的伤势对他多少还有些影响,当天训练时也有一些反应。训练过程中,刘翔不断和师傅交流,孙海平对他的情况基本满意。

  虽然是一次普通的训练,但莘庄基地的领导都来到了场内。他们不但要看刘翔的训练情况,还要为他做保护工作,提醒记者别用闪光灯,要求摄影机的架子不要放到跑道上。

  训练结束后,刘翔独自离开了场馆,记者们纷纷赶到侧门等他出来。现场工作人员请记者让出一条路来,但刘翔刚一出来,众多记者就蜂拥而上,将门口围得水泄不通。“你现在感觉如何?”“可以,还可以的。”刘翔简单回应了两句,工作人员很快将自行车推了出来,刘翔迅速跨了上去。“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刘翔背对人群向身后的记者表示了歉意,随后急速蹬车返回寝室,所有记者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越骑越远。

  ■师傅语录

  对于媒体,我以前感到挺和谐的,但是现在见到媒体却有些心慌了。——孙海平在发布会上的第一句话。

  只要刘翔不完全恢复,我们就不会正常训练,不会让他穿钉鞋。——孙海平语气坚决地说。

  这些都不要去说了,没什么意思的。——面对外界种种猜疑,孙海平低头叹息,言罢离开了发布会。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