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球媒体关注卡卡亮相伯纳乌 今夜无人入睡(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1日1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2点30分,巴西球星卡卡正式亮相伯纳乌球场,宣告他正式加盟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球场将近50000名球迷的呐喊声中,桑巴新天王也是身披8号战袍亮相,在宣告自己正式投奔伯纳乌的同时,也是公布了自己在银河战舰的球衣号码。而8号这个数字多少也是有些出乎媒体之前的预料。

  同时,据皇马官网报道,约有将近200家媒体来到马德里报道卡卡亮相的盛况。而在卡卡正式亮相伯纳乌球场后,全世界的媒体也是纷纷将此事作为当日的头版头条给予报道。不光是西班牙当地的马卡、阿斯、世界报等一线媒体,包括米兰体育报、法国队报、阿根廷奥莱报、葡萄牙球报,以及巴西环球报在内的世界知名媒体,均对卡卡的正式亮相给予了很高的重视程度。图为各界媒体报道卡卡正式亮相伯纳乌截屏。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