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不违规理由很简单 足协判朱骏替换翻译进场

2009年07月02日0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申花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一战,下半场突然出现在场边指挥比赛的朱骏成为被热议的对象。周二,足协方面就此事给出判定:申花不违规。至于朱骏得以进场,是替换了原替补席翻译的“位子”。“很多说法都是以讹传讹,并不准确。
”针对朱骏为何出现在申花替补席一事,足协联赛部周二给出了正式的说法——朱骏是以董事长的身份,为了加强对场上队员管理,替换翻译进入了替补席。足协方面证实,在杭州绿城同上海申花比赛之前,申花向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提出“俱乐部董事长朱骏(原文如此)进入替补席”,理由是“加强对比赛中场上队员管理”。根据相关规定,足协并未同意申花方面的要求。“中超联赛上场球员和替补席上人员都有明确规定。”足协人士表示,替补席上按规定可以有14人,其中替补球员7人,球队教练、官员和工作人员7人,“所有进入替补席的人员必须事先报名,并经过中超联赛委员会批准,如果需要临时更换,也需提出书面申请,经过审核批准后才能上场。”申请被拒后,朱骏上半时并未出现在替补席。但在上半场结束前,申花俱乐部又以文字传真的方式,向中超委员会提出申请,希望以替换原替补席翻译的方式,让俱乐部董事长进入替补席。足协方面表示:“考虑到当时比赛的实际情况,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根据竞赛规程规定,并与有关方面研究,同意了申花的申请。”

  从事先申请到主教练被罚下场,从当场提交申诉报告到“董事长”亲自指挥,申花俱乐部一连串的安排宛如情节紧凑的美剧,环环相扣,不禁令人拍案叫绝。不过周二足协向媒体公开解释之后,也有人提出这样的质疑:“朱骏是俱乐部董事长?”对此,足协方面尚未有正面回应。

  看似合理,实则荒谬,一出喜剧直奔闹剧就这么堂而皇之地上演。李慧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