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斯特博客疑似告别留言 野兽或将离开休斯顿

2009年07月02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阿泰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阿泰资料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2日,火箭队的后卫阿泰斯特在自己的微型博客(Twitter)上发表了一段留言,表示非常感谢休斯顿火箭队,因为这里给他带来很多的快乐。

  在大概半个小时之前,阿泰斯特发布了这篇留言,原文如下:THANKS ALOT HOUSTON.:) I HAD ALOT OF FUN:)。翻译成中文的意思就是,非常感谢休斯顿,我在这里得到了很多的快乐!

  这段话很快就在很多火箭球迷中传播开来,因为其特殊的语境,以及最近传出的他和很多家球队的传闻,让很多人不得不认为,这是阿泰斯特给火箭队的最后告白,同时也就意味着火箭队很快就要失去这头野兽了。

  因为按照一般的惯例,说出感谢某个曾经呆过的地方,一般都是离开的前兆,或者说是确定离开之后的感言,正常的情况下是不会有人这样说话的。而现在,既不是火箭队打完常规赛,也不是他们离开了季后赛,阿泰斯特无缘无故的说出这样一句非常煽情的话语,基本上可以认定是他要离开火箭加盟别的球队的预兆了。

  今天是美国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日,球队和球员之间已经可以公开进行接触,随后阿泰斯特就频频传出了将要加盟骑士甚至湖人的绯闻,这些流言加上今天的这份莫名其妙的话语,更进一步加深了人们对于阿泰斯特已经确定离开火箭队的猜测。

  而且,这个微型博客已经基本上确定为阿泰斯特自己所拥有,因为在火箭队的官方注册账号以及总经理莫雷的注册账号下,都有这个叫做“96TruwarierQB”的名字,所以这个基本上可以认定是阿泰斯特。除非阿泰斯特的账号被别人偷盗或者私自使用,否则,这段话应该可以代表阿泰的真实意思。

  当然,也不排除另外一种可能性,因为阿泰斯特是一个很喜欢恶作剧的家伙,他一向喜欢搞怪而且大嘴巴,这次也有可能是他偶尔神经发作所作出的莫名其妙的行为,但是从实际推断来说,这种可能性非常之小。

  看来,阿泰斯特离开火箭队,已经快成了事实了。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阿泰离开火箭!
火箭应该尽全力留下阿泰!
火箭下赛季基本无望了!

相关新闻:

解析-艾弗森特点不适合火箭 阿泰搭档小皇帝颇具看点
流言-阿泰愿与火箭队续缘 姚明的情况不会改变这一切
访谈-麦迪自称将尽快恢复训练 阿泰避谈交易祝福姚明
传闻-阿泰重申愿续约火箭 经纪人称姚明受伤不改初衷
传闻-火箭内线称麦迪必被抛弃 曝阿泰觊觎1200万年薪 

  点击欣赏阿泰组图

科比阿泰斗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