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笔畅直言酷爱篮球 笔笔邀歌迷同关注NBA篮徒

2009年07月02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周笔畅济南千人倒数,毫不保留告白篮球之爱。近日,在济南泉乐坊步行街举办的“陪周笔畅一起倒数•歌迷见面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周笔畅毫不保留地向媒体告白,自己与运动有着不解之缘,而篮球一直是自己比较钟情的运动之一。

  在面对记者关于全运会的问题时,周笔畅坦言,自己非常喜欢运动,运动在自己成长的道路上占着很重要的位置。谈到喜欢的运动项目,笔笔显得有些激动,“我从高中起就开始打篮球,特别喜欢篮球,晚上都会去打。”原来,笔笔从高中起就特别喜欢打篮球,难怪,笔笔曾经在奥运篮球馆玩转篮球,大显篮球身手。

  当笔笔得知,自己所来到的济南就是正在热播的电视篮球选拔活动“蒙牛•NBA终极篮徒”的核心城市之一,她的激动之情难以掩饰,说话间也不禁“手舞足蹈”,跃跃欲试,这不禁让现场所有人都又惊又喜又疑:小天后周笔畅也要做NBA的篮徒?

  发布会后,笔笔还专门为“蒙牛•NBA终极篮徒”的合作媒体——山东卫视大打宣传牌,倾情寄语“终极篮徒”,表示在第十一届全运会即将举行之际,希望歌迷朋友在关注笔笔的新专辑的同时,也能关注篮球运动。请歌迷朋友们每周五晚21:20,和笔笔一起锁定山东卫视,收看“终极篮徒”。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