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佛爷登基一月烧钱破纪录 再买一人也难攻克欧洲

2009年07月02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6月1日,弗洛伦蒂诺正式复辟成功,老佛爷的目标就是重组银河战舰。一个月之后,弗洛伦蒂诺已经基本完成了球队框架的建设,皇马主席一共烧掉了2.14亿欧元的巨款。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弗洛伦蒂诺就在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掀起了一阵皇马飓风。6500万的卡卡、9400万的C罗、1500万的阿尔比奥尔、3500万的本泽马、500万的内格雷多,弗洛伦蒂诺一个月的花销,竟然是巴萨今夏转会费的6倍(巴萨一共只有3500万欧元转会费)。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照皇马这么烧钱,绝对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皇马别光买不卖啊
就算再买几个巨星,皇马也夺不了冠

  在西甲历史上,夏季转会费原纪录同样是由弗洛伦蒂诺创造的,2000年夏天第一次当选皇马主席的老佛爷一共花掉了1亿1925万欧元,其中就包括6000万欧元购入菲戈、2500万欧元购入康西卡奥、1400万欧元购入马克莱莱、1050万欧元购入穆尼蒂斯等高价转会。而欧洲夏季转会费原纪录则由03/04赛季的切尔西创造,当时刚刚入主斯坦福桥的阿布一共花掉了1亿8260万欧元,单为穆图、达夫、贝隆和克雷斯波这四名作用并不大的球员,俄罗斯人就烧掉了1亿440万欧元。

  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倚天不出,谁与争锋?弗洛伦蒂诺刚刚复辟一个月,就超越阿布,创造了欧洲夏季转会市场的新纪录。这一新纪录必将随着弗洛伦蒂诺的疯狂烧钱而连续被改写,利物浦双星阿尔贝罗亚和哈维-阿隆索都已经无限接近于伯纳乌。

  卡卡、C罗、本泽马,弗洛伦蒂诺已经把五大联赛中英超、意甲和法甲的王牌都挖到了伯纳乌。德甲一哥里贝里暂时仍被拜仁定为非卖品,但皇马5500万欧元的报价离拜仁8000万欧元的要价也相去不远。真要惹急了弗洛伦蒂诺,老佛爷一咬牙一闭眼也就能满足拜仁的要求。毕竟皇马的钱都是来自于银行贷款,弗洛伦蒂诺可不用为自己的腰包发愁。

  但就算弗洛伦蒂诺能把里贝里也带到伯纳乌,但要说攻陷整个欧洲,却显然为时尚早。当今第一球星、西班牙三冠王史上第一人梅西如今却正效力于皇马死对头巴塞罗那。弗洛伦蒂诺倒是想顺手把梅西也偷到伯纳乌,但在拨通梅西手机后,皇马主席却遭到了阿根廷人的断然拒绝。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些东西比金钱更重要,譬如卡卡曾经对AC米兰出言必称的“忠诚”。梅西已经无数次表态希望在巴萨退役,跳蚤愿把整个足球生涯都献给诺坎普。因为在这个地球上,只有巴萨愿意为身患侏儒症的梅西斥巨资治病,哪怕当时他还只是个前途未明的孩子。(搜狐体育 于鹏)

相关链接:

    皇马新霸王枪生涯揭秘 寻师亨利携手里贝里(图)

    佛爷登基一月烧钱破纪录 再买一人也难攻克欧洲

    皇马3500万新援狂迷大罗 齐祖传人如两巨星合体

    本泽马引发皇马蝴蝶效应 劳尔淡出比利亚赴巴萨

    西媒称皇马3500万签超级前锋 第四援将官方宣布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