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连外援详解冲突内幕:杨昊不是男人 他骂脏话

2009年07月02日2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幻灯:回放京连冲突 大连外援为何暴怒撞倒杨昊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7月2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2日,京连大战在工体打响,尽管国安最终赢下比赛,但场上依然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大连实德队的5号后卫亚当怒向国安球员杨昊施暴,让场面十分混乱。比赛结束后,实德外援亚当讲述了比赛冲突的起因和经过。

  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杨昊在中场拿球,实德一名球员上前抢球,并没有抢到皮球,这个时候亚当也上抢,杨昊被侵犯倒地。杨昊站起身后,走向亚当,然后被亚当用胸撞倒在地,不依不饶的亚当继续对倒在地上的杨昊进行侵犯,直到双方球员一拥而上,把亚当架住,才没有导致局面继续混乱。

  那么当时场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导致大连外援亚当如此愤怒,如此施暴呢?比赛结束后,亚当还原了当时的情景。据亚当回忆,当时的那次拼抢,那个国安球员倒在地上,不知道为什么他起身后就冲着我来了。那个球并不是我的犯规,与我没什么关系。他还用脏话骂了我,我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他冲过来,我就用胸和他的胸碰了一下,结果他就倒地了。

  赛场冲突:杨昊挑衅大连引发冲突 对手染红幸灾乐祸骂傻X

       杨昊脸被打肿满嘴是血 称只骂了句“你有病吧”

       杨昊自解冲突事由自相矛盾 他到底说了些什么?

       幻灯:大连外援暴怒打杨昊 球迷强行扒衣被捕

  现场直击:工体直击:徐弘遭水弹袭击 北京球迷进场被抓捕

  高层声音:罗宁:国安球员有中国足球通病 赛后表现像夺冠

  从比赛的录象可以看到,确实杨昊是被亚当用胸撞倒在地的。亚当认为:这是足球比赛很正常的情况,我们之间互相对峙,对峙完了也就完了,但我没想到他居然倒在地上,他的行为简直就是个娘们儿。

  那么杨昊倒地后,亚当为什么要继续对杨昊动手呢?亚当解释说:“我并没有要打他的意思,我只是想拉他起来,我一直在对他喊come on,我希望他能够站起来,毕竟我们比分落后,我并没有打他的行为,如果你们不相信可以看录象,我到底在喊什么。”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