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脸被打肿满嘴是血 称只骂了句“你有病吧”

2009年07月02日2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幻灯:回放京连冲突 大连外援为何暴怒撞倒杨昊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日北京报道)京连大战最后时刻的骚乱,让整场比赛的热烈气氛达到了高潮,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是大连实德队的5号后卫亚当。

  他先是直接凶狠地铲倒带球突破的小格里菲斯,然后用胸口撞倒杨昊,短短时间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点燃全场气氛的是他和杨昊之间的冲突,有些情绪失控的亚当用胸口撞向杨昊。杨昊随即抱头倒地,愤怒的亚当依然不依不饶,上前怒骂杨昊,此时场上出现了剧烈冲突,双方球员都围拢过来。由于事发当时场面太过混乱,旁观者可能很难看清场上发生的状况,不过事后杨昊的情况却多少还原了事情的真相。

  赛场冲突:杨昊挑衅大连引发冲突 对手染红幸灾乐祸骂傻X

  当事人说:大连外援详解冲突内幕:杨昊不是男人 他骂脏话

       杨昊脸被打肿满嘴是血 称只骂了句“你有病吧”

       杨昊自解冲突事由自相矛盾 他到底说了些什么?

       幻灯:大连外援暴怒打杨昊 球迷强行扒衣被捕

  现场直击:工体直击:徐弘遭水弹袭击 北京球迷进场被抓捕

  高层声音:罗宁:国安球员有中国足球通病 赛后表现像夺冠

  “我当时都被撞到在地上了,他(亚当)竟然还过来打我,我现在满嘴是血,脸也被打肿了,他踢球实在是太脏了。”赛后,杨昊依然对亚当的那次染红事件气愤不已,他向记者表示,自己当时正在带球行进中,但是亚当用脚勾住了他的脚踝,这让他顿时失去了重心摔倒在地。

  杨昊承认当时自己的情绪也非常急,“我觉得他这么踢球根本没有道理的,哪有这么踢的,当时起来之后有点急,说了一句‘你有病吧’,就这么一句而已,可能对方听懂了,所以情绪有些失控”。

  不过杨昊并不认为自己当时有什么过错,“踢球发生碰撞在所难免,相互间有些言语不对也正常,但是他在我倒地之后还攻击我,并且动作如此粗暴,一点道理都没有”。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